silver1306

我和前男友炒CP (七)

两个互相以为对方不喜欢自己的小别扭破镜重圆的故事

平行时空,请勿上升







王一博扶着肖战下车的时候,王一博的助理想帮忙扶一把,却瞧见王一博皱着眉头摆摆手,示意他可以回去了。


助理不太清楚两人之间的关系,斟酌了半天,问:“哥您大概什么时候下来呢?我好跟司机说一下。”


王一博侧头看了眼靠在他肩膀上的肖战,说道:“你们都先回去吧,让司机也回去,明早六点来接我。”


助理有些担忧,王一博现在的身份如果被拍到,公关上很麻烦。他想了想,贴着王一博的耳畔用只有两人能听到的声音说:“要不要我通知一下L姐...毕竟肖老师是圈外人,跟你也是第一次合作,不太熟,我们也不知道他人怎么样...”


王一博脸上浮了一丝不耐烦,低低地说:“没必要。”


“啊?”助理不明所以。


王一博又重复了遍:“我说没必要,我和他以前就很熟了。”


助理努力消化了王一博的话,又不放心地叮嘱:“哥你明天六点记得下楼啊,明天中午有个活动。”


王一博颔首,搀着肖战往小区内走。


点它看接下来的剧情👉 @小号月亮 





感谢@兔子(是个兔子头像 我打不出来 8好意思!)@阑珊@inter-shot@深陷月亮@bjyx@柳怀述@只有阿lan@追逐一束光@雅俗共存@一路陌香对俺的投喂~~~




评论(1)

热度(9559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